死亡循环毒气室密码解锁方法

时间:2021-09-16 15: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游戏死亡循环中毒气室是一个比较难过的关卡,许多玩家都在这里折戟沉沙,因为毒气室的密码难找,用密码的地方也难找,许多玩家在这里一次次在这里被毒死,感到很郁闷,因此本文将会对死亡循环中毒气室的密码以及其使用方法做一个说明。

死亡循环毒气室密码解锁方法:

死亡循环毒气室密码解锁方法

1.首先玩家需要往上走,沿着楼梯一路往上看到门之后往里面看能够看到密码的提示,提示的形式是两组三位数。

2.解锁用的机关在楼梯下面,每个拉杆都有其对应的数字,按照刚刚的顺序一个个拉就行了。

3.拉杆拉完之后上楼去按按钮,按按钮前需要用无线电来入侵按钮箱子外的设备,黑入之后箱子就会打开,就可以按按钮了。

游戏介绍:

《死亡循环》是一款次世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屡获殊荣的Arkane里昂开发。此工作室曾打造好评如潮的《Dishonored》(羞辱)系列。《死亡循环》游戏这个个新IP将延续他们的设计风格,让玩家用自己的方式使游戏变得有挑战性。两名敌对刺客受困于黑礁岛神秘的时间循环,注定要永远重复同一天。对于柯尔特来说,唯有赶在时间重置之前刺杀八名关键目标,从而结束时间循环,他才有机会逃脱。从每次循环中汲取教训:不断尝试新路径、发掘信息并寻找新的武器和能力。不惜一切代价打破循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