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5大秘境词缀改动总览

时间:2021-09-16 11: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5PTR中,大秘境的词缀遭到了改动,对于玩家而言最为头疼的词缀都进行了削弱,本篇将详细讲解词缀的改动及应对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9.15大秘境词缀改动总览

魔兽世界9.15词缀改动总览

激励

新激励为:有非boss单位死亡后,激励周围的单位,暂时的使他们的生命值提高15%,伤害提高20%。

新激励buff为:当有周围单位死亡,是生命值提高15%,伤害提高20%,持续20秒

激励从永久持续改为持续20秒。

该处改动主要针对于玩家在AOE修血时,一旦没有修成功,或者ADD一些怪后导致其中一个怪被养成了大爹,那么玩家对此就只能速度灭,或者花费极长的时间来应对,对于分秒必争的大秘境来说是致命的。

但是本次改动后,即便玩家失误,养出了一个大爹,玩家也只需要撑20秒等BUFF消除就可以正常消灭,可以说是相当利好玩家的改动。

暴怒

新暴怒:当非boss单位生命低于30%时,伤害提高70%→50%直到被击败。

新的暴怒使暴怒伤害变低,从而即使你的队伍里没有驱散,也没那么疼。

暴怒的改动是中规中矩,主要还是帮助没有驱散的队伍能够有更高的生存力。

死疽

死疽的持续时间从9秒→6秒。

死疽的改动可以说是足为大快人心的改动,减少的3秒可以让大多数控制和T自身的位移让该死疽消除。冰法和武僧可以说完全可以完成单人帮T消死疽的职业。并且由于时间的缩短,战士这个被集合石所抛弃的T由于援护也是6秒,可以完美契合死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