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海格的专属座位在哪里 巧克力蛙npc任务

时间:2021-09-15 16: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今日开启了巧克力蛙活动,玩家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巧克力蛙卡片,集齐卡片后能够获得丰厚奖励,其中含有金卡和专属巧克力蛙卡,今天的巧克力蛙npc任务是找海格,下面附上海格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海格的专属座位在哪里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海格的专属座位在哪里 巧克力蛙npc任务

这个和拼图碎片有点像,其实就是去指定位置找东西就行,这里找的是海格的专属座位,不知道海格的专属座位会不会比其他教授的更大一些?

位置是在礼堂内的左侧,进去后可以看到海格,实际上你到达任务点附近往人堆里跑总是没错的!

具体位置是礼堂内左侧靠里的长桌后面

过去和海格对话海格会问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看是不是哪里不舒服,然后会给你巧克力蛙画片奖励,另外还有一些其它东西,比如金币钻石之类的。

这个任务还是比较好做的,建议大家都去做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