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新手注意事项

时间:2021-09-15 13: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正式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玩家,游戏和其他大逃杀类游戏不同,游戏中将会有这众多平民的存在,而平民通常不起眼但是在游戏中却起到着巨大的作用,本篇将详细讲解游戏中平民的作用。

血猎bloodhunt新手注意事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bloodhunt新手注意事项

玩家在正常状态下是可以混入平民之中,不会引起惊慌,但是玩家一旦做出以下举动平民就会陷入惊慌:

1、喝平民/血族的血。

2、向平民射击(需要注意,平民的血量非常低,玩家的攻击对于平民而言是一触即亡)

3、平民撞到玩家弩栓所留下的烟云。

虽然平民对于玩家而言毫无威胁,但是以上举动将会使得玩家将暴露自身将自己的位置向所有敌对玩家暴露60秒,因此除非迫不得已,不要引起任何惊慌!

不过玩家想要喝血也不用过于小心,平民虽然耳朵很好使,但是显然都是高度近视,玩家只需要喝周围平民保持大约10米左右的距离,喝血就不会被发现。并且在周围平民注意到玩家时,头上也会有白色标识,在有标识的情况下,玩家喝血行为就会被发现,此时玩家就需要小心并停止喝血的举动。

此外,平民被玩家吸血后会陷入迷惑状态,大约10秒,在这个时间里,玩家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被发现。

惊慌的平民:

由于平民的耳朵很好使,一旦周围发生枪声,那么平民就会陷入惊慌状态。在这个状态中,即便玩家没有被发现,但是手中举着的武器以然会吓到他们,就会向玩家远离。而这是致命的,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自身的感官来观察平民的逃跑路径,由于平民总是向玩家所在位置远离,因此可以从路径上大致判断此时玩家的位置。

因此周围平民一旦进入惊慌状态,不仅会使得始作俑者暴露,还会让周围拿着武器的未暴露玩家暴露大致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