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复活队友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15 13: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正式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玩家,但是游戏中玩家一旦死亡不像别的游戏可以直接将队友扶起来,而是需要玩家通过特殊的方法才能复活,但是不少玩家不知道如何复活自己的队友,本篇将详细为玩家讲解,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怎么复活队友 复活队友方法分享

队友在死亡时无法直接将队友复活,但是玩家可以通过打开地图,找到地图上有十字标识的地点,玩家只有前往该处,在抵达位置后使用玩家的感官,就可以看到地上的光标,玩家和光标进行互动,就可以复活自己的队友。

血猎bloodhunt复活队友方法分享

但是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地图上的十字标识在复活玩家后会消耗并且消失,意味着地图上的十字标识数量就是全部玩家可以复活的数量,一旦消耗完毕,那么玩家就无法再复活。

为此,对于复活点的争夺就变得至关重要,一旦复活点被其他玩家使用,那么玩家就只能前往其他没有被消耗的复活点进行复活。

此外被复活的队友装备将会丢失,只能携带初始的手枪回到战场,被复活的队友在这个期间非常脆弱,因此需要队友的协助,快速补齐身上装备,形成战斗力。

血猎bloodhunt复活队友方法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