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猎bloodhunt邀请好友组队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15 10: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作为一款免费的大逃杀类游戏,在正式发布后吸引了众多玩家,但是由于游戏目前处于抢先测试阶段,游戏中还有众多BUG,例如玩家有时会无法邀请好友进组,导致无法和好友一起游玩,本篇将详细讲解如何解决该问题,以供玩家参考。

血猎bloodhunt邀请好友组队方法分享

血猎bloodhunt邀请好友组队方法

游戏中玩家无法邀请好友进组实际上是简体中文版的BUG,导致玩家在邀请好友的选项中是灰色的,无法邀请好友进组。

而解决方法也很简单,玩家只需要打开选项,选择语言,将语言调整为英文即可,随后游戏就会正常的进行邀请和组队。

当然也不是只能以英文语言界面游玩,玩家在将好友组进队伍后,可以重新回到选项页面,将语言调整回简体中文即可。

如果玩家还是无法组队,那么可能是另一人是简体中文,都调整至英文界面再组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