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中后期经验刷取方法

时间:2021-09-14 15: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破晓传说到了游戏中后期,每一级所需得等级经验数额巨大,导致玩家到了后期等级完全刷不动,因此本篇将带来游戏中后期速刷经验得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破晓传说中后期经验刷取方法

破晓传说后期刷经验等级方法:

玩家前期得DLC经验包不要吃,一旦玩家吃了后,游戏前期得经验就没有了,玩家大可等玩家练到50级后再吃下经验包直接就能达到高等级。

而在此之前,玩家可以推进游戏主线抵达第六章后返回冰之国,将前面所有传送点全部解锁后接取支线任务——无法随水流逝的愤怒。

随后玩家通过传送,抵达瀑阳之森,找到地图下方的篝火处进洞即可。

洞里主要有两种怪组成,一个是43级蜜蜂,一个是54级软泥怪,玩家主要刷的就是这个54级软泥怪,等级高,经验多,强度低。唯一的威胁就是软泥怪自身的攻击较高,玩家需要注意希侬别死,随后注意读条时法师及时用反制即可。

基本一场打下来玩家没有DLC可以获得3000+左右经验,有DLC的情况下可以达到80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