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传说连击技巧 附连击成就怒涛百连击完成方法

时间:2021-09-13 17: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破晓传说中,打出连击就有概率触发一击必杀的增幅强击,所以在战斗时建议大家尽可能多打连击来蹭这个触发,另外为了鼓励大家多打连击游戏也有对应的连击成就,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连击技巧。

破晓传说连击技巧

在游戏中,当我们拥有哦AG点数的时候,可以自由组合使用术技,使用攻击命中让增幅攻击槽集满,就可以打出对应角色的增幅攻击。

不同角色的增幅攻击对不同敌人类型有特别效果,大家在释放前可以先了解一下。

我们可以使用十字键释放增幅攻击,四个按键对应四个上场的角色。

连击数高的时候就很容易触发一击必杀的增幅强击了,一般我们的连招是平A-切换空地的多种术技-多个角色的增幅攻击-增幅强击

高连段还是有一些要求的,无脑连打反而可能连段失败(因为有硬直),建议大家了解角色的各个技能,尝试各种不同术技和增幅攻击之间的连招,能够打出更加强悍的连续攻击。

破晓传说连击技巧 附连击成就怒涛百连击完成方法

破晓传说连击成就怎么做

连击成就是怒涛百连击,需要连续HIT数超过100才能达成。

这个连击建议打血厚的敌人(石巨人是个好选择!),血厚了只要对着捶就可以了也不用换目标不太容易断连击的。可以考虑多用近战角色,比如希侬,她的增幅攻击连击数也很可观。

需要注意的是,打普攻可能会有硬直,这时候如果有队友再攻击的话可以回避一下能取消硬直,再继续普攻,如果没有队友在攻击就用术技,蓝打空了就用增幅攻击续,这么个流程打还是很好拿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