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旅人酒馆柜子密码分享

时间:2021-09-13 16: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山海旅人有着丰富多样的谜题,不仅考验着玩家的解谜功底,还考验玩家对传统中国文化的知识,例如土地祠需要玩家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秤杆的使用方法,不少玩家卡在这里,不知道如何计算,本篇将详细为玩家讲解箱子的密码以供玩家参考。

山海旅人酒馆柜子密码分享

山海旅人酒馆箱子密码

玩家在酒馆中会发现一个被锁住的柜子,而柜子上的锁需要4个不同的数字才能打开。

而打开的方法就是玩家调查周边的秤杆,而秤杆的重量则是玩家解开密码的关键。

如果玩家不想去测量秤杆的重量,玩家可以按照以下密码进行输入:4568

输入完成后就可而已解开柜子上的锁,玩家可以获得半坛酒,而半坛酒是无法打开土地祠贡品的谜团,玩家需要到茶馆外的水缸处,将水倒进酒壶,从而获得掺了水的酒,将酒放入贡品中即可解开土地祠贡品的谜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