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草药课教室位置

时间:2021-09-10 16: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第二天的拼图寻宝任务需要去草药课教室完成,而草药课教室位置由于不在主楼所以很多玩家都找不到,因此本文将会对于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中草药课的位置进行说明。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草药课位置说明

首先玩家需要来到如图的城堡外面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草药课教室位置

然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圆形地图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草药课教室位置

当然也有一部分的玩家会发现,自己地图上的草药课教室是显示上锁状态无法传送,必须要实景探索才可以进入,所以这时候我们只需要往社团的方向飞,在社团的下方右侧靠近一点就可以发现草药课教室了,点击然后进入就可以解锁地图上对于草药课教室的传送功能了。

接着无论是传送亦或是点击进入我们就会找到草药课的教室位置了,而拼图碎片中的某一块也正在下图的右侧窗户的位置。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草药课教室位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