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tch2中文设置选项方法

时间:2021-09-07 11: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dmatch 2是一款免费的快节奏的射击游戏,但是部分玩家在进入游戏的时候还是英文界面,本篇将详细介绍玩家如何切换中文,以供玩家参考。

玩家在进入游戏的时候点击游戏最下方倒数第二个“English”。

Redmatch2中文设置选项方法

选中后会进入语言选择界面,玩家选择右上方的”Chinese“就可以直接将界面切换成中文。

 

Redmatch2中文设置选项方法

只是中文机翻现象严重,不过好在游戏没有复杂的规则和目标,玩家只需要将所有敌人击败,在斗智斗勇的其他射击游戏闲暇之余来感受这款只需要无脑射的游戏还是相当畅快。

且游戏内支持玩家自定义皮肤,玩家可以上传自己的网络图片,根据自身喜好来更改皮肤。

首先玩家上传自己的网络图片,将上传后的图片网络URL粘贴到Redmatch 2,然后Customize > Skins > Custom Paste,然后按 Create。玩家就可以将自己的角色皮肤替换成你所上传的网络图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