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atch2瞄准键选择推荐

时间:2021-09-07 10:2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edmatch 2是一款快节奏的射击游戏,游戏没有繁杂的目标,玩家只需要将自己看到的敌人全部消灭即可,游戏中支持对枪械的自定义,其中瞄准键有着不同的种类,本篇将详细分析各个瞄准键的优劣,以供玩家参考。

1. 绿色瞄准键。游戏中最适合玩家战斗的瞄准键,没有周围厚厚的边框,可以最大限度观察周围视野。

Redmatch2瞄准键选择推荐

2. 红色瞄准键。基本和绿色一样,只是相对而言比绿色的边框要厚上不少,容易遮挡视线,因此属于绿色瞄准键的下位替代,只是相对绿色而言,中间准星的大小会更小,在瞄准较远距离的敌人的时候不会遮挡,因此更适合中远距离瞄准,玩家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是红色还是绿色的瞄准镜。

Redmatch2瞄准键选择推荐

3. 狙击瞄准镜。只能安装在狙击步枪上。该瞄准键可以更改变焦距离,为1.5X到2.0X左右的变焦距离。

Redmatch2瞄准键选择推荐

4. 机瞄。非常糟糕的瞄准体验,建议玩家尽快找到瞄准键安装,要么就直接腰射,否则糟糕的机瞄视角足以让玩家面对周围的威胁人畜不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