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全成就获取方法分享

时间:2021-09-06 10:4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Motorcycle Mechanic Simulator 2021作为又一款修理的模拟器,秉承了其他修理模拟器,整个游戏相当写实,目前尚处在测试阶段,本篇将详细讲解摩托车技工模拟器目前全部成就,以供玩家参考。

成就

购物

在商店购买任何备件 都可以在培训中和之后完成。按 Tab - Shop,购买一些备件来获得该成就。

垃圾场摩托车

在垃圾场购买您的第一辆摩托车 在培训期间,您将在垃圾场。使用你的积蓄购买一辆摩托车来获得这一项成就。

垃圾填埋场零件

在垃圾填埋场购买任何备件 在培训期间,您将被送到垃圾填埋场。购买摩托车后,您需要为它购买机翼 - 获得成就。

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全成就获取方法分享

第一次骑

完成您的第一次旅行 获得此成就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游戏开始时同意完成教程,在结束时您不仅会获得此成就,还会获得列表中的下一个。

第一步

完成教程

坚果大师

成为坚果大师随着游戏的进行,扭动坚果(约30个)并获得成就。

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全成就获取方法分享

修复向导

使用维修台10次! 您只需要使用工作台10次,而不需要修理10 零件。

检验大师

成为检查零件的高手。检查10个部分。在摩托车维修模式下,按RMB,选择“检查”——10件,我们一探究竟,完成即获得该成就。

你的第一张照片

使用照片模式拍摄您的第一张照片。 按 Tab - 相机。我们使用鼠标左键拍照。

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全成就获取方法分享

真正的机械师

完成序章中的所有任务,我们完成所有命令(总共有7个),它们很简单,完成即获得该成就。

升级你的摩托车!

让它闪亮并准备好骑行! 完成所有订单后,我们继续修理我们的摩托车。最简单的方法是拆解零件,在工作台上修理所有可能的零件(不要忘记学习“发动机调节器”技能,以便您可以修理更多零件)然后只购买电气元件和一些组装摩托车悬挂元件。

摩托车技工模拟器2021全成就获取方法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