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2新增临时挑战和技能挑战内容分析

时间:2021-09-04 15:4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2K22作为NBA75周年纪念版算是为这款每年都一样的年货游戏增添了不一样的噱头,本篇将介绍NBA2K22的发布时间以及新增的一些内容,以供玩家参考。

NBA2K22新增临时挑战和技能挑战内容分析

NBA 2K22中,游戏总算不是简单的更换名字,良心发现的对游戏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革新。

首先游戏中,玩家此前的每周挑战和时刻挑战被全新的临时和技能挑战取代。

在临时挑战中,系统每天都会根据玩家自身的当前阵容进行评分,如果玩家的阵容综合评价超过了90,那么玩家会遇到更为强大的敌人。而玩家只要赢得比赛,就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在其他游戏中被称之为日常任务,只是难度会根据玩家自身阵容进行浮动。

在技能挑战中,玩家所面临的难度将大幅提高,玩家需要使用球员去复现现实球场中的壮举,例如Klay在单场比赛中投进9次3分球。而技能挑战也不允许玩家利用重新比赛反复刷,因此该挑战还是颇有难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