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奶牛关开启方法分享

时间:2021-08-26 15: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2要说最有意思的关卡奶牛关可以说是其中之一,以至于在暗黑3中也有类似关卡,而暗黑破坏神2的重制版既然要做到原汁原味,那么奶牛关自然也不会落下,本篇将详细介绍奶牛关的开启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奶牛关开启方法分享

奶牛关:

奶牛关是暗黑2著名的彩蛋关卡,玩家收集相关物品才能开启该关卡,关卡内有着数量众多的奶牛,而玩家此时要做的只需要大开杀戒即可。

奶牛关进入条件

需要玩家角色击败巴尔并完成后续任务,回到第一幕地图的罗格营地才能触发。

奶牛关进入方法

玩家回到第一幕后,前往石块荒野,找到拯救凯恩的任务所在位置“崔斯特姆”,随后在地图的左下角,玩家可以找到一具名为“维特的尸体”,玩家点击尸体,会出现一个叫“维特之脚”的武器。

拿到维特之脚后玩家返回罗格营地,将维特之脚和回城卷轴书一起放入赫拉迪姆宝盒中进行合成,此时就会出现一扇红色的传送门,玩家点击进入后就会来到大名鼎鼎的奶牛关。

奶牛关说明

奶牛关中的奶牛强度以及掉落稀有道具的数量和难度挂钩,玩家在普通难度进入奶牛关就是普通难度的奶牛关,更高难度的噩梦,地狱则需要玩家通关以上难度,并在该难度下的罗格营地进入。

玩家在奶牛关中击败所有奶牛,并在场地中央会遇到一个叫“母牛之王”的BOSS,击败后会获得大量稀有道具奖励(当然多与少和难度挂钩)

奶牛关之所以被玩家所津津乐道,首先暴雪在游戏中三番五次强调没有奶牛关,这反而引起了玩家的好奇,此外关卡中的奶牛不仅为数众多,且掉落的物品奖励丰厚,自然引得无数玩家争相进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