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尘埃异变Boss低劣的混合物打法流程

时间:2021-08-12 16:07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尘埃异变中贪食者巢穴的最后一个Boss,也是目前社区中大部分玩家都觉得最难打的Boss,而且在剧情上它也是很关键的一个分支点。

首先来到战斗场地,我们会看到它在哭,打它一下触发战斗,混合物在看到我们后大惊失色连忙战术后仰,在它后仰时我们可以上前攻击一下抢点血量。

 

 

接下来我们正经的来看看劣等混合物的招式和应对方法。

首先在亮相之后它会在最靠近地面的那一层伸展一对手臂,此时是红色的,随后在它手掌面向镜头完全张开后,会以极快的速度合拢,所以我们在看到它手掌张开后就可以跳了。之后我们对着眼睛拉扯打断他的后续招数。

 

 

 

 

 

 

接下来一招是我们唯一可以轻松应对的,近距离的拳头砸地,请,按吸收,随后接一个拳头砸地,但是是中距离的,虽然我自己截的图根本就分不清是哪个拳头要打我的头,但是我明显是头大起来了,好那么这里可以弹反。

 

 

 

 

接下来的一招是特效提醒最为明显的,大家看这张图,它的三截手臂都亮了红色的光圈,并且随机以Boss为中心出现了声波线。大家在打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立刻,马上,跑到这条手臂的另外一边,因为被它用这招锤过的地面会塌陷消失,此时我们只能在左边站着,如果不小心到了右边,虽然不会立即死亡但是会掉一部分血。

 

 

 

 

同样还是来看这张图,虽然左边手臂的特效没有右边那么明显,但还是能够很明显地看出红色特效的,在整场战斗中,这两边都是同时出现,且效果相同。那么左边的效果是受击点左右两边各自发出一道冲击波,所以我们在冲刺到场地完好的一边时要注意地上的冲击波,立即起跳。

 

 

还没完,我们再来看这张图,这张图中我跳起来是为了躲开刚才的冲击波,弱侧这边的手臂捶地之后偶尔会立刻再准备一个红色攻击,这个攻击的效果是从场边向中央横扫,所以我们这一段的动作就是冲刺跳跃再跳跃。这个动作不会每次都在破坏场地之后出现,但出现时一定要注意。

 

 

半血以下进入二阶段,二阶段的劣等混合物多出了一套新的动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那个两只手臂来回来去甩的表情包,Boss也是这样。这套动作的第一下和boss用的第一个招式类似,双手伸展后迅速合拢并在中间产生光球,如图。

 

 

然后双手向外侧扫荡,范围到达板边。第三下攻击是再次合拢,但不会合拢到中间,而是在划线的地方停下。

在第三下攻击动作的停止点它的双手再次外挥,停止点在半侧场地的正中,划线位置所示。此时它的眼睛部分会发出黄光,我们可以对其进行拉扯打断它的动作。

二阶段Boss的另一个新花样是在二连拳这个地方,也就是我们在一阶段提到的第二招,第一拳不变,但是第二拳下降到一半时会停下,之后展臂达到场地边缘,并且进行一个红色的向内扫荡。

接下来是第三个新动作,Boss一个手臂抬起到近距离并张开五指,随后拍下,并且向外扫荡达到场地边缘。

低劣的混合物这个Boss会使用的招式就是这么多了,一阶段的随机性不强,但是在二阶段这些单独的动作会穿插在成套动作或是机制动作中,比如新动作3会在一半场地被破坏后出现这种,总体来说还是很难的,节奏又快,所以各位不要过于依靠图文或是视频攻略,攻略只能告诉你它是什么,但是怎么应对还需要各位自行多失败几次增长经验才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