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地牢匕首瓦蕾莉亚获得方法

时间:2021-08-12 14:42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男友地牢Boyfriend Dungeon是一款地牢游戏,玩家将操纵着角色手持着“剑男”与地下城的怪物们进行战斗,没错就是“剑男”,而在众多剑男中,仅有一把匕首是唯一的女性,本篇将告诉玩家如何获取这把游戏中唯一的“剑娘”瓦蕾莉亚。

瓦蕾莉亚出场其实相当早,玩家在刚进入游戏通过序章后,需要重新返回维罗纳商场,并一路击败沿途敌人,进入第二层,就可以在第二层中找到瓦蕾莉亚。

男友地牢匕首瓦蕾莉亚获得方法

瓦蕾莉亚初始无法使用,必须经过对话,随后在离开地城后和瓦蕾莉亚碰面,经过一番对话和试探后,瓦蕾莉亚就会和玩家建立起基础的关系。

男友地牢匕首瓦蕾莉亚获得方法

之后就可以带着瓦蕾莉亚进入地下城,和她一起并肩作战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