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邪DK天赋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31 20: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邪DK相比于9.0的辉煌略显颓势,但是依旧凭借着高额的AOE在副本中有着一席之地,本篇则将带来9.1版本中邪DK的天赋选择,以供玩家参考。

大秘境推荐天赋为1333321,团本单体第一行换成万物臣服。

魔兽世界9.1邪DK天赋选择推荐


第三第五行看具体需求,比如团本跑位暗影步,崩裂噬法者,重伤天灾契约
有争议的天赋

1、感染之爪vs暗影之爪

可以肯定的是,大秘境环境下绝大部分环境感染之爪都是优于暗爪的,即便不去点爆裂之疡,凋零天打下连续引爆多个伤口提供的能量带来的传染+减cd收益都已经很可观了,何况伤口本身也有伤害。而暗爪除了提高一部分直接伤害外并没有其他额外收益。还需要注意的是,bb的横扫爪击是一个无上限aoe技能,目标越多感染之爪能够提供的伤口就越多,同时还能和导灵器死灵集结产生一定的联动,而暗爪仅在目标较少时有优势

2、爆裂之疡vs邪恶虫群

单看aoe,爆裂之疡其实是比虫群高的,甚至还能高出不少,对于强韧周的赎罪、通灵、赤红、彼界、仙林这种aoe很多的本是可以选爆裂之疡的。但这版本没了傲慢,就算不考虑门神,一个副本通常也是4个心能怪+4个boss,不大带小的情况下单体战斗时间被延长了很多很多,再加上切肉者之眼仅起手5秒的时间并不适合伤口流过长的前戏,所以大部分时候我都推荐点虫群。

3、诅咒大军vs邪恶突袭

前面说了9.1大秘境单体占比很高,即便是残暴周在合理规划的情况下,用诅咒大军大部分副本都可以做到boss之间打出一个额外的大军,这个大军用来打心能怪是可以压缩很多战斗时间的。然后关于邪恶突袭,他最强的体系应该是感染之爪+爆裂之疡+脓疮传染+邪恶突袭,按传统伤口流打法来打aoe,会有很强的aoe能力,但同样会有极为疲软的单体,目前副本时间相对紧张、单体匮乏的情况下不建议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