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快速获得古币方法

时间:2021-07-30 16: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中有着不同的货币种类,而古币正是游戏中最基础的货币,这些货币是玩家提升技能等级等重要资源,因此在游戏前期,对于古币还是相当稀缺的,本篇则将带来快速获得古币的方法,以供玩家参考。

永劫无间快速获得古币方法

古币是游戏中的基础货币,玩家通过参与对局、完成任务、活动等途径就可以获得。

在游戏内提升角色的技能等级,解锁新的角色都需要消耗古币。

前期预购会赠送50000古币,但是在游戏前期升级消耗量极大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比较短缺的情况。

同时每个英雄都有专属任务,完成之后都会给古币。每个英雄都可以刷出来不少古币,箱子也可以随之获得。

修行任务一次几百,前面的修行任务贼简单,开之前看一下任务要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