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雷主值得培养吗

时间:2021-07-30 16: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2.0开放后玩家可在稻妻习得主角的第三种属性——雷属性,不过游戏目前的各属性角色都有较多,雷属性更是有新出的神里,那雷主是否还有必要培养呢?这里给大家带来雷主的强度分析。

原神雷主值得练吗

雷神的倍率较低,主要作用是帮助队友回复能量,也就是说,雷主是充电宝类角色,命之座是通过稻妻的探索度获取的,这点和之前差不多,满命难度不高,但是要肝,不过这些任务反正都是要做的,所以只是时间长短罢了。

E技能在攻击到敌人后能够产生一枚勾玉,拾取勾玉可以提升元素充能,所以装备也可以选择堆充能的装备。平民雷主的充能甚至可以堆到300%左右,最高可给队友提升50%的元素充能。

原神雷主值得培养吗

而雷主自身的能量也不用担心,其自身充能很高,搭配队友和怪物掉落,续航能力满分。

雷主的大招能使普攻和重击都触发闪电,触发频率高,每0.5秒可以触发一次,而每次触发又能回复能量,超强冲电宝说的就是雷主了。

可以考虑搭配普攻频率高的角色使用,如公子、优菈、胡桃、砂糖等,甚至即将上线的宵宫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中比较推荐的是优菈。

原神雷主值得培养吗

装备可以考虑祭礼和西风,高精情况下更推荐祭礼,低精则推荐西风。

圣遗物推荐绝缘之旗印,但根据配队和武器会作改动。

反应队图和雷伤队更推荐充能词条,用西风的时候比较推荐点暴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