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第一赛季新增武器匕首 万刃轮分析

时间:2021-07-30 15: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即将在8月12日正式开启第一赛季,作为永劫无间第一个赛季,新赛季新增了两把全新的武器,首先是近战系新武器——匕首,进势如猛虎出闸,退势如蛟龙入海!

匕首: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新增武器匕首 万刃轮分析

我们设计了一个新的机制闪步,让匕首在出招时使用闪步,可以直接进行霸体的连招,因此匕首相较于其他武器就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帮助玩家险中求胜。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新增武器匕首 万刃轮分析

解析及预测:早在游戏刚内测的时候中就有玩家猜测可能会推出流星蝴蝶剑中的匕首,锤子等武器,这一次爆料果然是推出了匕首,相信在未来的制作中会推出更多的武器。

匕首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武器,虽然只是简单的预告,我们可以看出匕首的灵活性绝对是游戏中最高的,相比目前版本最灵活的太刀来说会更飘逸,正如关磊所言“进势如猛虎出闸,退势如蛟龙入海”!因此,匕首将成为游戏中攻击距离最短但最灵活的武器!

新推出的机制闪步从视频来预测,匕首新特色机制为无需蓄力的蓝色霸体攻击,且带有突进效果,因此在战斗时可以先拉开距离,之后立刻发动蓝色霸体攻击打断敌人普通或者蓝色霸体蓄力,敌人将很难反应过来,但所谓一寸短一寸险,匕首攻击距离想必必须非常近,如果你攻击落空,或者被敌人预测到了被振刀,过近的攻击距离将使你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极容易被连招秒杀,所以,如果你先玩好匕首的话一定要把握好与敌人之间的距离!而迦南或将成为最适合使用匕首的角色,因为迦南可以利用F技能来控制与敌人的距离。

目前版本长枪横行,那么下版本匕首会不会成为克制长枪的利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探讨一下匕首的克制关系

万刃轮:

永劫无间第一赛季新增武器匕首 万刃轮分析

第二把是飓风客武器——万刃轮,它将成为继喷火筒和一窝蜂之后的第三款飓风客的天降神兵!

万刃轮继承了飓风客武器的优良传统,简单粗暴,直接靠着比疾奔还要快的速度进行冲撞攻击,保证过瘾!

解析及预测:继推出新武器匕首之后,还推出了新武器万刃轮不同的是新武器万刃轮只会出现在空投箱中,而且是空投箱中出现的第一把稀有近战武器,这次爆料还带来了万刃轮的两款皮肤,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期待!

万刃轮作为游戏中第一把空投稀有近战武器,从视频中来看万刃轮的攻击方式为蓝色霸体冲刺攻击,移动速度比奔跑速度还要快一点点,不知道攻击途中可不可以被振刀,如果能被振刀的话就不太适合在1v1的时候使用了,但是在团战混战中,霸体冲刺攻击绝对是一个大杀器,特别在峡谷或者巷道房屋中,设想在两队激战时,突然一个拿着电锯蓝色霸体的人冲刺过来,一般人很难反映过来,而被打到可能接下来就是成吨的伤害,如果在决赛圈能够转圈攻击的话,应该没人敢来惹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