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泡狐龙在哪抓 泡狐龙打法注意事项

时间:2021-07-29 17: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怪物猎人系列中,泡狐龙的人气算是比较高的,物语2中也加入了这条龙,泡狐龙主要栖息地在有水的地方,所以可以首选海边之类的图,这里给大家附上泡狐龙的位置及打法。

怪物猎人物语2泡狐龙在哪抓

怪物猎人物语2泡狐龙在哪抓 泡狐龙打法注意事项

泡狐龙可以在海边的洞里找,一般大地图的金洞都有,比如花园图的金洞就能摸到,但是首先是要打完主线的红眼泡狐,不然是摸不到的,摸泡狐龙蛋的时候要注意蛋的花纹,泡狐的蛋和紫水兽的很像。

另外如果是想打泡狐素材可以在面板接杀泡狐的任务,然后再那个地图的野外传送点旁边就会刷一只泡狐龙了。

主线的泡狐龙弱雷,在打之前可以先用钱币在猫哪里买一套泡狐防具,有加护中和回避中,武器带笛子,上来就铁壁,攻击,遇到暴怒不确定技能就绝对回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