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泰戈密室在哪里 密室钥匙在哪里刷新

时间:2021-07-28 17: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本次13.1更新中在泰戈地图加入了密室玩法,玩家能在密室中获得泰戈地图的其它地方无法获得的道具,那么密室在哪里呢?怎么才能进入密室呢?这里给大家附上密室的寻找方法及密室要是的获取方法。

绝地求生泰戈密室在哪里 密室钥匙在哪里刷新

泰戈密室在哪里

密室是在地图上随机刷新的,由于目前该玩法刚刚上线,暂时不清楚密室是否会定点刷新。

泰戈密室钥匙怎么获得

要是会随机刷新在地图上,我们需要先跑图寻找物资资源,有概率获得密室钥匙,有了钥匙才能打开密室的大门,当然也有特殊技巧。

如果你找到了密室,不妨试试在密室附近蹲点,来的人保不齐就有钥匙呢?快递上门岂不妙哉!

泰戈密室里有什么

我们可以在密室里获得泰格地图的其它地方无法获得的道具,这些道具拥有足以改变战局的能力,其中包括有:

自救型除颤器;

瞄准镜道具;

低概率刷新补给箱道具;

大量恢复类道具与投掷武器;

在寻找钥匙和神秘房间的过程中玩家要对以前未曾到访过的泰戈各处进行探索,并可以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以前从未预料过的竞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