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双刀秘武怎么拿

时间:2021-07-28 14:5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国无双5双刀秘武需要用指定角色去打对应的战役并达成一定条件才能获得,双刀要做起来不算容易,需要费点心思,这里给大家分享双刀秘武的获取方法及双刀的招式。

战国无双5双刀秘武怎么获得

双刀的秘武需要使用德川家康打第五章信长篇的信康事件困难及以上或者山中鹿介打梦幻篇的上月城决战困难及以上难度,并且要获得全部S评价,打无双演武或模拟演武都可以拿到秘武。

战国无双5双刀秘武怎么拿

战国无双5双刀招式一览

普通攻击

最多可以12方,都非常不同,没什么特色。

蓄力攻击

C2、C3:伤害低,范围小,不建议使用。

C4:软控场,伤害低,同样不建议使用。

C5至C12:完全相同,主要输出手段。

闪技

穿岩:克制弓兵;一边以螺旋状旋转一边朝前方冲刺,再接X斩;伤害一般,冷却速度快。

裂风暴:克制盾兵、守备兵;压低姿态向前方一跃,同时连续挥砍,最后使出两次X斩;伤害高,冷却速度慢。

轮翔斩:克制长枪兵;在旋转的同时跳跃,将周遭敌人卷入并砍到空中;伤害一般,冷却速度快。

 

玩双刀可以用C5至C12打连击数,主要是靠连击数的加成进行战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