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5太刀火绳枪怎么用

时间:2021-07-28 13: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国无双5中太刀火绳枪是一套很好用的武器模组,能够兼备近战和远程,近战可用太刀远程又能用火绳枪蓄力击倒敌人。这套组合拳还是比较无解的,所以它的秘武算是比较好刷的一个。

战国无双5太刀火绳枪招式有什么

普通攻击

最多可以9方,9方是用枪攻击面前大范围远距离的敌人。

蓄力攻击

C2(1次普攻后接蓄力攻击):都是用刀进行攻击,会挑飞对手。

C3(2次普攻后接蓄力攻击):挥刀之后用枪对面前进行范围攻击,伤害不高,但是180°的范围,可以控场。

C4:挥刀之后使用武器向前方发射出一颗强力子弹,伤害可以,但是范围太小。

C5至C8:站在原地连打,在连打的时候可以不停改变方向。

C9:蓄力后,发射出威力巨大的子弹,在高难度下很难打到C9且完成蓄力,正确用法就是清理完小兵后,在远距离兵过来时,攒C9并蓄力,最高难度下满蓄力贴脸能够秒掉一个无双武将。

战国无双5太刀火绳枪怎么用

闪技

樱飞散:克制骑兵;近距离180°范围攻击,伤害低,冷却速度快。

三重火花:克制石火箭兵、大炮兵、火药兵、工作兵;面前90°远距离连续攻击,伤害一般,冷却速度快。

蜃景:克制忍者兵、僧兵、阴阳师;面前90°远距离高威力攻击,伤害高,冷却速度一般。

总结

在没人的地方或者角落里蓄C9,然后快速清场,在敌人刚刚进入自己的视野内就可以蓄力,准备秒杀武将了,因为C9威力大,击退强,只要有输出环境,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