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钻石洞怎么刷

时间:2021-07-20 17: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物语2中最稀有的洞是钻石洞,然后是金洞,金洞比较好刷,一般一张图上总是会有至少一个金洞的,但是钻石洞是真的非常难刷,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刷钻石洞的方法和地点。

怪物猎人物语2钻石洞出现条件

怪物猎人物语2钻石洞怎么刷

钻石洞需要一周目通关,也就是剧情通关,这之后才能出钻石洞。

有几种方法刷钻石洞,一个是二周目去sr票的房间,进别人房间不需要票,可以蹭图。

钻石洞没有特别的出现地点,基本地图都能出钻石洞。

在火山脚比较好刷,有人说在那边出了冰咒阎王和二名雌火龙。

另外在雪山也可以刷,雪山带只侦查巢穴的龙,传过去按b然后开地图一个个巢穴看,没有超级稀有就直接传送再看,山脚巢穴相对集中一点,这样刷比较快也比较方便不会很精神污染。

 

还有就是在艾卡拿山脉也很好刷,带个会飞的宠物,飞到最高处看,因为这里的洞比较多,刷起来比较快。而且艾卡拿山脉的主色调是橘色的,但是超稀有洞是青蓝色的,很好认。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