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金色巢穴怎么刷

时间:2021-07-19 20:18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物语2中速刷金色稀有巢穴的技巧分享,金色巢穴是稀有蛋的主要来源巢穴,想要属性更好的蛋建议还是要刷刷金色巢穴的,用这个方法半分钟就能找到一个金色巢穴了。

怪物猎人物语2金洞怎么刷

首先是要确定自己想要的宠物,然后我们按X,打开菜单,在第二页有图鉴,会记录我们讨伐过的所有魔物,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想要的宠物龙的栖息地在哪里。

怪物猎人物语2金色巢穴怎么刷

而如果只是想要刷稀有基因的话可以随便选个小点的地图就行。

然后去祈祷炉进行供奉,选的是诞生护符,我们在开箱子或者做支线的时候都可能得到护符。

诞生护符的作用是能在30分钟内使稀有基因蛋的拾取率进行一定提升,这个是根据祈祷炉的等级来的,等级越高提升的也就越多,最高为20%。如果护符上面有猫猫头标记就能延长15分钟的效果。

怪物猎人物语2金色巢穴怎么刷

没有护符的话可以选择祈祷里的诞生祈祷,但是提升没有护符高,需要注意的是祈祷和护符是不能叠加的,只会选其一效果。

最后我们准备好随行兽就可以触发了,比较推荐选择有飞行动作的随行兽,比如擂斯,或者迅龙,迅龙可以潜行。另外搔鸟也可以,搔鸟是探测巢穴,会把魔物巢穴和蛋的位置标记在地图上,也很好用。

如果用的是搔鸟的话,我们到地图后探测,然后打开大地图,把光标挪到巢穴上就可以看到是不是稀有巢穴了。

如果用得是会飞的龙就飞起来扫一圈看看有没有金色的巢穴。

定位到之后我们去巢穴门口换迅龙潜行,然后去摸蛋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自己金色巢穴可以重新传送计程猫站,重进地图就会刷新了,用这种方法可以刷出金色巢穴。

怪物猎人物语2金色巢穴怎么刷

摸蛋会有几种颜色的光,一种是普通蛋,一种是金色光,这也是金色巢穴比较多的蛋,再就是最稀有的彩虹蛋。

选蛋技巧可以看这里>>>戳我跳转<<<,猫猫会告诉我们蛋的重量和气味,这两点和蛋的品质有非常大的关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