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稻妻城全新机制详解 神樱雷樱枝条雷种子等

时间:2021-07-19 14: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的2.0版本将在7月21日上线,大家期待已久的稻妻城终于要来了,大型连续剧等神里即将落幕,稻妻城加入了不少全新机制,这里为大家做个前瞻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快适应游戏。

原神稻妻地区全新系统详解

原神稻妻城全新机制详解 神樱雷樱枝条雷种子等

雷之印(相当于是风神瞳岩神瞳)

神樱(相当于是神像)

神樱眷顾(神像等级)

将在稻妻各处冒险时,获得的「雷之印」交给神樱,可以提升「神樱眷顾」等级,获取宝贵的物资。「神樱眷顾」等级提升时,有时会提升「雷种子」的等级,强化它的力量。

雷樱枝条

一种特殊系统,上面会出现雷种子,象征雷的护佑,雷种子有持续时间,我们获取雷种子后,在其存在期间能够帮我们抵挡雷祸伤害。

雷祸

 

在稻妻,部分区域有着过高的「雷元素浓度」,处在其中会渐渐损失生命值。这种现象被称为「雷祸」。

雷极

 

这种在稻妻常见的奇异事物是「雷极」。拥有雷元素的力量,或是受到稻妻眷顾的人,可以利用它如同闪电般迅速移动。

若雷结界

 

这种阻挡人进入的屏障,在稻妻被称为「若雷结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