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冰DK盟约导灵器选择推荐

时间:2021-07-15 17: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冰DK的盟约虽然存在最优解,但冰DK盟约与盟约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可以说选择非常自由,玩家大可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自己的盟约,而本篇也将对各个盟约的优劣进行分析,以供玩家参考。

魔兽世界9.1冰DK盟约导灵器选择推荐

盟约推荐:

通常情况下,龙喷流我们选择温西尔或者通灵领主为常驻盟约。
湮没流,我们选择格里恩或者法夜作为常驻盟约。

· 温西尔的优点在于大秘境的AOE能力更强,唯一有点僵硬的是温西尔1分钟1次,但冰DK除了龙喷以外并不太需要符文能量进行aoe。

· 通灵领主的优点在于聚怪和单体,并且通灵赠送的白霜与吹风橙也有联动。
在统御圣所团本中,通灵领主的白霜与吹风橙联动会有更好的表现,建议团本为主的玩家以通灵为首选。

· 格里恩的优点在于完美契合冰柱的CD,形成每一次冰柱都带有高额的精通爆发,美中不足的是格里恩的盟约天赋除了给与精通以外,确实有点弱。

· 法夜的优点在于双目标的杀戮湮灭,在大秘境或者双目标战斗环境下是非常厉害的,同样僵硬的是纯单体有点弱。

导灵器综述:

导灵器可以用于盟约天赋中的插槽,并且分为效能导灵器,耐久导灵器,灵巧导灵器,其中只有效能导灵器对于DPS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将着重分析效能导灵器。
注:标红的数字为随导灵器等级成长而成长的部分。

效能导灵器

· 严寒加速:使你的符文武器冷却加快10%,急速额外提高1级6%/满级14.4%
来源:赎罪大厅老一
分析:符文武器本身在9.0中就减少了15秒时间,额外再减少10%之后,冷却为94.5秒。
虽然无法与冰柱龙喷对齐,但如果还是为数不多的第二效能槽的优秀选择。
不用在意他减少的CD,依旧把他当成一个2分钟的技能即可。

· 永冻之冰:冷酷严冬对它伤害过的目标造成1级3%/满级7.2%额外伤害,最多堆叠10次。
来源:通灵战潮老二
分析:强力推荐的最强导灵器,强化持续AOE的导灵器,配合洗衣机橙+风暴汇聚可以在AOE环境提供高额DPS。
DK唯一有AOE 5目标限制的只有镰刀,洗衣机与吹风都是没有限制的,所以比较看好这个导灵器后期的成长性。

· 根除之寒:湮灭会使你的下一个冰霜打击伤害提高1级6%/15级14.4%,最多堆叠两层。
来源:凋魂之殇老四
分析:此导灵器被削弱后优先级没那么高了,很难想到他的作用,可能可以作为9.1版本的第三个效能槽吧。聊胜于无。

· 狂乱释放:冰霜打击可使你的力量提高1级1.0%/满级2.4%,持续6秒,最多可叠加3次。
来源:通灵战潮老四
分析:与冰冷之爪一样,自身的6秒BUFF,同样的是我们在前期导灵器等级上来之前不会使用他的原因也和冰冷之爪一样。
1,此导灵器遭到重大削弱,先是叠层从5层变为3层,然后每一层的力量加成也被削弱了。
2,如果我们需要在低急速状态下还要再保证带着3层BUFF进爆发,虽然不是做不到,只是需要更加规划技能释放顺序,过于严格的手法但效益并不是很高。
3,脱离目标直接0收益,并且要回到巅峰的3层收益需要一定的前戏,并且数值也不太够,故暂时不推荐携带这个导灵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