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物语2迅龙蛋在哪里 游戏前期怎么获得迅龙蛋

时间:2021-07-12 16:0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物语2中前期获得迅龙蛋的方法,在我们的主线路上能够拿到一个迅龙蛋,而这个方法则是帮助大家能够在主线推进到那个位置之前就得到这颗蛋,下面分享下操作方法。

怪物猎人物语2迅龙蛋获取方法

之前试玩版最远可以将任务推进到龙人村,正式版继承存档,然后直接出村,前往西峨土鲁森林,进入森林后我们继续汪深处走,在地图的右下角区域,那边有个迅龙巢。

怪物猎人物语2迅龙蛋在哪里 游戏前期怎么获得迅龙蛋

怪物猎人物语2迅龙蛋在哪里 游戏前期怎么获得迅龙蛋

过去之后我们可以发现那边有一颗迅龙蛋,拿走孵化就能得到迅龙了。

这个就是之后主线能够拿到的迅龙蛋,这里拿了到时候就没蛋了,可能有玩家会想这样做有什么必要,迅龙的驾驭动作是隐秘行动,可以让我们不被怪物发现,是相当实用的一个技能,所以尽早得到这条龙也是一件好事。

如果是按照正常流程,需要打到第三章通关雪原后才会刷新野生轰龙,再打归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