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展示新款特斯拉能以4k60帧运行赛博朋克2077

时间:2021-06-15 14:2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前马斯克 ( Elon Musk ) 开玩笑说,新款特斯拉 Model S 上的信息娱乐中心系统将能够运行《赛博朋克 2077》。而在最新的演示中,马斯克展示了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确实能以每秒 60 帧的速度运行《赛博朋克 2077》。

马斯克展示新款特斯拉能以4k60帧运行赛博朋克2077

特斯拉的 Model S 信息娱乐系统由 AMD 的 Navi 23 GPU 驱动,配备 2048 个流处理器和 8 GB 的 GDDR6 内存。内存接口采用 128 位总线,内存速度为 14Gbps,总带宽为 224 Gb/s。这些规格尚未得到特斯拉或 AMD 的确认,但很可能是正确的。

然而,特斯拉确实证实,该系统拥有 10TFLOPS 的计算能力。而信息娱乐系统中的 CPU 信息则尚未确认。

在演示中,埃隆 · 马斯克展示了在特斯拉 Model S 的 17 英寸 2200x1300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上运行的《赛博朋克 2077》。从看到的情况来看,《赛博朋克 2077》在该系统上运行良好。

如果特斯拉 Model S 可以运行《赛博朋克 2077》,它基本上可以运行任何的大型游戏。马斯克也在现场表示,这款新的车载系统性能相当于 PlayStation 5 游戏主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