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时间:2021-06-14 23:1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Old Hunter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熊T在P1现阶段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高血量和高护甲是开荒最为稳妥的T,并且在WCL上熊T的数据也高于防战和防骑,因此不少玩家也纷纷加入熊T行列,本篇酱详细对熊T的属性权重进行解析,以供玩家参考,更快入门熊T。

三大主属性的价值

对于熊德来说,TBC版本一共有六个需要关注的属性,这其中三个主属性分别是力量,敏捷以及耐力。

力量对于熊德来说就是攻强,1力量=2攻强。由于熊德有一个名为适者生存的天赋,可以提高3%的属性,也就相当于1力量=2.06攻强。攻强的价值就是伤害,也就是仇恨,另外力量点数还可以提升小德的治疗量,公式是1力量=0.5治疗量。

敏捷属性可以给熊德带来三项收益,分别是护甲,闪避以及暴击。在70级的时候,1点敏捷=2点护甲;14.7敏捷= 1%闪避;25敏捷=1%暴击。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如果单独看属性公式的话,敏捷属性不仅可以提升仇恨,还能提升抗性,可谓一举两得,但是遗憾的是,熊德的敏捷属性带来的护甲并不能享受“熊形态”400%的属性加成,原因就是这个属性不是装备直接赋予的,而是转换而来的。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耐力属性相对来说比较好计算,TBC版本1耐力=10点血量,牛头人天赋加持下可以增加10.5点血量。在熊德的适者生存,巨熊形态以及野性之心这三效果的影响下,1耐力相当于15.45血量,牛头人德鲁伊则是16.22血量。

三大副属性的价值

除了主属性之外,在熊德的六大关键属性中还有三个副属性,分别是防御等级,护甲以及闪避。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防御等级的价值是可以降低受到暴击的几率,70级的玩家自带350防御等级,面对73级BOSS被暴击的几率为5.6%,而熊德天赋自带3%的免疫暴击,也就只剩下2.6%的被暴击几率了。TBC版本39.4韧性等级 = 60点防御等级 = 1%防爆,因此韧性堆到103点或者防御等级堆到156点,熊德就可以免疫暴击了。

护甲的价值可以降低受到的伤害,由于熊德的护甲加成很高,所以护甲也是熊德最关键的属性之一。护甲收益高归高,但是护甲减伤却有一个75%的减伤上限,一旦达到这个上限,再多的护甲也没有价值了,而熊德在TBC版本的护甲上限就是35880点(熊形态)。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闪避的价值对于熊德来说同样很高,其他两个坦克可以通过三维来降低碾压几率(150%伤害),而熊德只能依靠闪避。只有闪避属性的尴尬之处在于熊德无法获得免碾压效果,这也意味着BOSS的单次伤害越高,熊德的“电梯血”情况也越严重。

熊德属性权重

看完了上面的属性分析,想必玩家们该有疑惑了,六大属性中究竟哪个更重要呢?即便是同样重要,是否有优先级呢?其实是有的。

对于TBC怀旧服P1阶段的熊德来说,其实只需要关注三个属性,第一个是防御等级,第二个是护甲,第三个是血量。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熊T属性选择

熊德的属性权重是:达标的156点防御等级>35880点护甲上限=耐力,先满足这三个属性之后,再考虑敏捷>闪避>力量。

另外,熊德还有一个命中属性的问题,虽然满命中是9%,不过在P1阶段其他属性都捉襟见肘的情况下,命中属性完全可以随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