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LPL夏季赛WE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WE战队成员表

时间:2021-06-09 15: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E战队是很多LOL老玩家的青春,这支老牌战队虽然现在大不如前,但还是希望他这次夏季赛能有辉煌的一战,下面给大家附上WE战队2021年的最新成员名单,这也是这次LPL夏季赛的出征名单。

2021LPL夏季赛WE战队成员名单

2021LPL夏季赛WE战队成员有哪些 2021最新WE战队成员表

主教练,WE.Assassin(周翼翔)

他是一位拥有丰富比赛经验,以及对英雄联盟有着优秀理解的教练,在加入我们后,希望能为队伍带来全新的风格、战术、打法。

副教练,WE.Changan(陈煜)

加入WE教练组后,他给予了队伍独特角度的战术分析。这个夏天他将与Assassin教练共同登台BP。

上单,WE.Breathe(陈晨)

打野,WE.beishang(姜志鹏)

中单,WE.Mole(李昊炎)

Mole选手于2017年12月在BLG开始自己的LPL职业生涯。在赛场上,他风格多变,英雄池深,能根据团队需求进行不同的打法配合。

中单,WE.Shanks(崔校军)

中单,WE.Teacherma(姜晨)

ADC,WE.Jiumeng(赵嘉豪)

在新赛季他将以WE.Elk的全新ID随队出征。欢迎你,WE.Elk。

ADC,WE.Stay(郭益扬)

生于2003年,于2020年加入WE.A。通过综合评估以及考核后,教练组与管理层一致同意将其上调至一队,随队征战。希望Stay能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自己,尽快融入LPL赛场,成为队伍的新生力量!

辅助,WE.Missing(娄运峰)

其他人员变动:

中单,Yimeng(陈铭墉)

根据队伍需要,现转入WE.A战队担任中单位置,征战英雄联盟发展联赛。希望他可以在LDL的赛场上继续保持状态,提升自我,同队伍一起进步,共同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