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1统御圣所装绑装备将降低掉落

时间:2021-05-13 11: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1PTR中设计师谈论到关于新团本中装绑装备的问题,设计师Morgan Day对此做出了回应,团本装绑装备将减少掉落。以下则是设计师原回答。

魔兽世界9.1统御圣所装绑装备将降低掉落

Q:纳斯利亚堡总共可以掉落4件装绑装备,所以开放史诗难度的第一周部分玩家就可以直接获得4件226装备,那么统御圣所关于装绑是怎么安排的呢?

A:统御圣所将继续掉落装绑,但我们知道玩家在清小怪掉落一件装绑时非常的惊喜,而目前纳斯利亚堡有时候你可以一下子出两个或者三个,所以统御圣所装绑的掉率和可装备的部位数量会降低。统御圣所应该掉落2到3个部位的装绑装备,肯定比纳斯利亚堡的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