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搭配

时间:2021-04-29 15:1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推出了全新更新,本次就将详细解析在2.0中的轻弩搭配,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搭配

怪物猎人崛起2.0轻弩搭配

3级孔:装填

2级孔:省弹珠x3

1级孔:抑反珠x3,早填x2

攻7炮3节弹3装填3击晕3

如果你的护石是攻3S2以上,那就多了1个2级孔

•2.0版本今天也已经更新了,绝大多数技能现在都能做珠子了,什么弱特2节弹2也都是过去式了,在当前版本下,神护的判断变成了你护石技能的孔位,比如弱特2s2就相当于3个2级孔,节弹2现在就变成了2个2级孔的垃圾护石了。

•护石替换问题,我这边攻3相当于3个2级孔,如果你的护石的技能+孔数>=3个2级孔,都是可以替换的 •下面简单讲一下我的配装思路

首先护石的选择,我们需要的是攻击炮击节弹装填,首先2级孔的攻击炮术节弹,节弹和炮术均不能达到3级,所以在孔位数上就输了,再对比下3级孔的装填,因为存在海境头这种等同2个S3,1个S2,1个S1的神性价比装备,所以我们护石要带装填的话起码得是装填2S2S1以上的,同时头的性价比要起码超过攻3,也就是3个2级孔的程度,我看了一下应该是没有的

所以最后我选择了攻3,如果你想带回距,回距3也是可以等价替换的。

再说一下手和腰的选择,我选择了蛮颚的手和腰,这2件性价比高,特别是蛮颚手,2级KO2级攻击还带1个1级孔位,相当与4个S2。 然后再说这个胸和腿的选择,爆鳞龙的腿是性价比也是非常好的装备,2级炮术1个3级孔,相当于1个S3,2个S2,胸的话,攻击我们已经堆满了,并且我们身上还有3个2级孔,全插省弹珠,还需要1个炮术和KO,看了一下性价比最好的应该就是这个硬甲龙的胸了 ,最后再说一下如果你有攻3S3的情况,有没有更好的配装方法呢,比如换掉同样是1个3级孔的爆鳞龙腿。我这边暂时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也就是攻3S3是等于攻3S2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