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时间:2021-04-20 19: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饥荒联机版中,乌贼和鲸鱼是相当棘手的存在,杀它们往往得不偿失,本篇则将教玩家如何简单的击杀乌贼和鲸鱼以供玩家参考。

乌贼

乌贼会出现在海鱼的附近,它们会捕食海鱼。

乌贼的生成数量取决于月球的周期,在新月期间生成的数量最多。

乌贼被杀死时会掉落1个怪物肉,并有33%的几率掉落1个荧光球。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受到攻击时,乌贼会向玩家喷出一团墨水,遮挡住玩家的视线,然后旋转着进行攻击。它们有170的生命值,攻击伤害只有6.67。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除了乌贼,还增加了1个有着1000血量鲸鱼。

鲸鱼

每8到10天,鲸鱼会在靠近玩家的海洋中生成,当它被杀死时,会掉落4块鱼肉和1只角,这个角能在海洋中产生两个波浪。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鲸鱼是个中立生物,当它受到攻击时,会用角破坏船。它的角有130的生命值,可以被打掉。当鲸鱼失去角之后,会使用波浪来攻击。

玩家可以使用肉类食物跟它做朋友,它会跟随玩家,并不时将漂浮在海洋中的物品扔向玩家。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由于这两个生物刚出来,所以关于它们的资料不是很多,我说说我自己的感受。

乌贼这个生物,基本上你不理它,它也不理你,打死了也只有1个怪物肉,实在没必要去打,估计就是为了增加海洋的丰富性吧。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鲸鱼这个生物,虽说可以喂给它肉,但是首先它很难靠近,基本上会跟你保持一段距离,使用排箫把它催眠追上它了,给它肉它也不吃。杀也很难杀,把它的角打掉之后,你基本上就接近不了它了,除非你使用远程武器,要么就是催眠、麻醉这些方式把它困住。它的掉落物也没什么实际的价值。

饥荒联机版乌贼和鲸鱼怎么杀

这次更新后,在海上可以看到船的残骸,可以使用锤子敲击来得到木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