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特典怎么领 首周特典领取

时间:2021-04-18 17:3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给大家 带来的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的首周特典领取方法,首周特典根据购买的版本不同而不同,不过购买了标准版之后能够通过特殊方法直接获取豪华版的特典,下面给大家分享具体操作方法。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首周特典一览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4特典怎么领 首周特典领取

标准版送的首周特典是24页的“迷你艺术设定集”,以及包含5首OST的“迷你原声音轨”,

豪华版送的首周特典是128页的“完整艺术设定集”,以及包含20首OST的“完整原声音轨”,

购买标准版后,可以通过指令,直接免费领取豪华版特典。

浏览器分别输入steam://install/1575415、steam://install/1575414并打开即可。

另外,账号里拥有闪之轨迹3的用户,会自动获得联动特典“闪轨3服装捆绑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