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村庄》蒂米特雷斯库设计理念公开

时间:2021-04-07 14: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生化危机8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村庄》中的反派角色「蒂米特雷斯库」一经公布就成为全球玩家讨论的热点,IGN近日采访了《生化危机:村庄》制作团队,谈到了蒂米特雷斯库夫人及其女儿们的设计理念,并放出了多张设定图。

在官方设定中,蒂米特雷斯库的身高为9英尺6英寸(2.9米),虽然这个高度加上了帽子,但是比起任何现实生活中的人仍高出不少。

《生化危机:村庄》蒂米特雷斯库设计理念公开

而这样一位高大角色的鞋号也不一般,有17.3英寸(44厘米),比当今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还要大上4厘米,几乎是女性平均鞋码的两倍。为了在游戏中进行表现,他们制作了一双1:1大小的真实高跟鞋,然后将其扫描数字化。

蒂米特雷斯库的时尚灵感来源于1960年代,为了与其他的哥特风格有所区别,他们参考了「奥黛丽·赫本」等女演员,以及《亚当斯一家》等作品。

《生化危机:村庄》蒂米特雷斯库设计理念公开

项目之初,在设计蒂米特雷斯库这个角色时,他们先给《生化危机7》中的米娅穿上裙子戴上帽子,赋予其鬼魅般的气质。但后来发现这个角色不太能让人感到害怕,于是决定让模型更加高大。

蒂米特雷斯库的三个女儿也各具特色,大女儿Bela安静且聪明,二女儿Cassandra是个嗜血狂,小女儿Daniela则是最疯狂最爱妄想的一个。

官方表示,主角伊森希望保护他的家庭,因此他们为蒂米特雷斯库也设计了一个家庭,进行对比。

《生化危机:村庄》蒂米特雷斯库设计理念公开

制作者表示,他们一开始设想是在一座城堡里有100名女巫,但是这对于电子游戏来说太难实现了。不过最终结果也参考了这个设想,城堡里的敌人都是女性,而且这是一个女性占据主导的地方,城堡外那些被抽干血像稻草人一样的东西,都是男性的尸体。与经典吸血鬼角色德古拉正好相反。

《生化危机:村庄》将于5月8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Steam/Xbox Series X|S平台,购买PS4和Xbox One版的玩家可免费升级为次世代版。

《生化危机:村庄》蒂米特雷斯库设计理念公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