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套装分享

时间:2021-04-06 16:57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已经正式上线了,目前最热门的职业就是太刀了,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太刀的套装,分别是前期新手装、中期过渡装,以及毕业套装,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在配装方面有问题的玩家。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套装分享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套装分享

1.前期

铁刀、镰鼬龙头盔、伞鸟铠甲、猎人腕甲、镰鼬龙腰甲、冰牙龙护腿、鬼香花链·三朵

武器选择铁刀因为升级到后期可以派生出驯龙刀,非常强势,头部和腰部都选择镰鼬龙前期就能刷到,比较好获取,并且能够提供2级的看破,增加会心率。余下的伞鸟铠甲、猎人腕甲、冰牙龙护腿,这三件能让我们在前期就叠出纳刀术3级,不需要装珠子或者护石。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套装分享

2.中期过渡

伞刺剑、伞鸟S头盔、伞鸟S铠甲、炎火装束【手甲】霸、伞鸟S腰甲、铸铁S护腿、鬼香花链·三朵、神岚护石

伞鸟头盔铠甲腰甲可以提供3级纳刀术,这是相当重要的,可以说是太刀的基础,另外两件装备可以提供4级看破2级攻击和1级火场怪力,能够增加套装的输出。

怪物猎人崛起太刀套装分享

3.毕业装

夜刀【月影】、雷狼龙S头盔、冰牙龙S铠甲、火龙S腕甲、金色带、金色下裳、鬼香花链·三朵、神岚护石

百龙技能:攻击力强化3、会心率强化2、御龙达人

迅龙刀附带的会心率升级到满级能有40%,相当夸张,并且附带蓝色和白色斩味。

比较重要的技能是纳刀术、超会心、弱点特效,金色带、金色下裳是金狮子的装备,能直接叠出3级超会心,将会心攻击时的伤害倍率直接增幅到1.4倍,火龙S腕甲提供2级攻击,能够增加基础攻击力,雷狼龙S头盔可以提供1级弱点特效和力量解放,力量解放可以在战斗持续2分钟后发动持续一段时间,再度提升会心率减少耐力消耗。

因为套装本身只有冰牙龙铠甲附带1级纳刀术,所以需要自己用珠子或者护石去加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