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大幅修改生化危机4重制版计划

时间:2021-04-06 14: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了解该项目的人士称,由于其方向上的分歧,Capcom正在进行的开发中的Resident Evil 4重制已经改变了领导层。

卡普空大幅修改生化危机4重制版计划

消息人士告诉VGC,新工作室M-Two在未宣布的项目中的作用已大大降低,主线Resident Evil工作室Capcom Division 1已被带入新的方向。

正如VGC去年首次报道的那样,《生化危机4》的重制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开发中,该工作室由大阪的M-Two领导,该工作室由前PlatinumGames负责人南达也(Tatsuya Minami)创立。

关于M-Two的消息很少被公开分享,但是了解该公司的人士表示,这部分资金是由Capcom资助的,由前PlatinumGames的一些前雇员组成,包括Metal Gear Rising和Bayonetta 2团队的开发人员。

我们关于M-Two和Minami参与的原始报告于2019年12月发布,后来得到了Resident Evil 3的赞誉。

该公司为2020年RE3翻拍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由Minami担任执行制片人,但是这家初创公司的主要目的始终是领导下一个更大的重制,《生化危机4》。

消息人士指出,Capcom的Resident Evil 4重制已经进行了大修。

但是,有多个消息来源表示,在去年下半年进行了关键项目审查之后,决定将M-Two在RE4翻拍中的作用显着降低。VGC了解到,Capcom的1级部门-负责《生化危机》和《鬼泣》游戏的内部团队–已被引入领导RE4项目。

据认为,导致M-Two角色减少的分歧涉及工作室渴望忠实地遵循原始《生化危机4》的模板,部分原因是对《生化危机3》重制版的强烈反对,其中不包括原始的PlayStation游戏,令粉丝大失所望。

然而,据说Capcom的制作团队更喜欢一个方向,该方向将使RE4的翻版受到原始设计的启发,但其独特的特征,故事元素和环境不一定局限于原始设计蓝图,类似于《生化危机2》。对X先生的使用。

消息人士称,《生化危机4重制》现在将根据新授权部分重启,这可能会将其发行推迟最多一年到2023年。

知情人士说,这种方向改变在Capcom内部并不罕见,据说《生化危机2》和《生化危机3》在其开发过程中都经历了类似的大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