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单体输出循环手法

时间:2021-04-04 20: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单体爆发循环技巧,由于痛苦术机制较为复杂且出伤较慢,因此不少玩家对痛苦术而言真的非常头疼,因此以下将带来痛苦术的单体输出循环,希望能给各位术士已于参考。

魔兽世界9.05痛苦术单体输出循环手法

爆发起手:

有英勇:鬼影缠身痛楚痛苦无常腐蚀术生命虹吸二段魂吸诡异魅影黑暗灵魂灵魂腐化召唤黑眼饰品+吃药狂欢泄片爆发;

无英勇:鬼影缠身痛楚痛苦无常诡异魅影黑暗灵魂腐蚀术生命虹吸二段魂吸灵魂腐化召唤黑眼饰品+吃药狂欢泄片爆发。

有黑眼时,魅影开在黑魂后会导致魅影伤害少2-3(DPS有损),所以爆发循环将魅影安排在了黑魂前。

由于急速影响魅影的持续时间,有无英勇的起手爆发的区别就在于魅影接黑魂的时间,根本原因是尽可能让诡异魅影与灵魂腐化的Dot持续时间对其。

平稳期循环:

常驻Dot与易伤的优先级:片不溢出>鬼影缠身(易伤)>痛楚(10Dot)>痛苦无常(Dot)>暗影之拥(易伤)>生命虹吸(Dot)=腐蚀术(Dot)

根据实测,在目前的急速以及回片情况。魅影CD转好后等灵魂腐化CD转好一起用,在6Dot内泄片为单体最优解。但在实战中,团本需要根据BOSS时间轴进行调整,大秘境需要根据实战情况进行判断。

平稳期是在常驻Dot与易伤的满覆盖下,以1分钟一次的灵魂腐化为小爆发循环。即1分钟有8秒的6Dot持续期,5秒左右的5Dot持续期,47秒左右的4Dot持续期。

要在6Dot持续期间,8秒内泄空5-6个片,在这8秒内基本只能打出一个瞬发Dot/一次鬼影缠身(受当前急速影响)。所以尽可能让自己的痛楚、腐蚀术、生命虹吸、痛苦无常、鬼影缠身、暗影之拥的持续时间超过8秒再打灵魂腐化。

平稳期小爆发循环:灵魂腐化还有8CD左右,观察目标身上的Dot持续时间,持续期间低于12秒的都需要手动补一轮。补Dot的顺序:无常痛楚生命虹吸腐蚀术诡异魅影鬼影缠身/1跳魂吸(续暗影之拥)→灵魂腐化灾难狂欢×N

1分钟内的回片数量与实战中的急速相关,受英勇、黑魂、灌注、触发饰品的急速、自身面板急速影响。溢出的片尽可能打在增益Buff覆盖内。

根据战斗时长调整爆发技能释放时机:

2:30的战斗,起手黑魂+黑眼,2:00黑魂;

3:30的战斗,起手黑魂+黑眼,3:00黑魂+黑眼;

4:30的战斗,起手黑魂+黑眼,2:00黑魂,4:00黑魂+黑眼;

6:30的战斗,起手黑魂+黑眼,2:00黑魂,3:00黑眼,4:00黑魂,6:00黑魂+黑眼。

以上为纯木桩战的爆发技能规划时间轴,实战中根据BOSS易伤或是战斗环境进行调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