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冤魂缠身选哪个好

时间:2021-04-04 17: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中冤魂缠身奇遇能够得到一些奖励,其中有冤魂缠身这个气运,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奇遇完成方法及选项选择建议。

鬼谷八荒冤魂缠身奇遇奖励

鬼谷八荒冤魂缠身选哪个好

这个奇遇在精卫填海的任务的附近,我们找到精卫以后就可以触发这个奇遇任务了。

我们会看到一个商人,他是一个灵魂,举起了手里的魂灯,说要卖这个,5000灵石,第一个选项,我买了,需要五千个灵石,第二个选项,这么贵,你这是抢劫。我们选择购买!然后就可以获得一个气运叫冤魂缠身,这个气运的名字叫不知道为何,你总觉得有人在身边低语。

接着我们去一个城市里走动走动就会触发接下来的任务,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女人的声音,说杀了他,替我报仇,我们发现这个声音就来自于手中的魂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