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游戏中新手近战玩家问题汇总

时间:2021-04-01 17:16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MORPG中的近战通常来说操作难度都比较大,因此这边也是整理了常见MMO游戏中新手近战会提出的一些问题并做出了解答,这些问题基本适用所有MMORPG中所有近战职业,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MMORPG游戏中新手近战玩家问题汇总

问:我发现有些技能是灰色的,只有等了一会儿或者按别的技能时才能正常释放。我该怎么办?

答:你可能正处于缺少战斗资源的状态,例如:怒气,能量等等。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等一会儿,或者干脆哪个技能亮了就按哪个技能,相信能解决绝大多数问题。

问:我为什么打怪的时候总是会被怪的技能打中?同队的法师就很少吃技能,这不公平!

答:这种情况是完全正常的,我们近战和如同竹竿般只会躲在我们身后的法系不同,我们需要贴着怪物的身边才能进行攻击,但是我们有着健康且灵活强壮的身躯,你可以试着迈动你的脚,尝试走几步或许能躲开不少怪物的攻击和技能。

问:我看我同队的法系,他们的技能为什么光效这么夸张,而我只能砍砍砍?

答:你不必为此感到烦恼,他们的破木棍子挥舞起来没有任何的威慑力,只有给自己加一点华而不实的RGB才能展现出自己的存在感,而且那些个木棍站街的时候哪有我们的大斧子来的拉风?放开心,你看他们敢在摆POSS的时候把他们的法杖放在你的斧子旁边吗?(放旁边了你就拿你的斧子“不小心”的刮拉一下,他们能心疼很久。)

问:我的队友们造成的伤害总是比我多。我要怎样赶上他们,才能让我看起来不像个小白?

答:不要只看伤害。你还能从其他方面弥补 - 例如在战斗的时候多跑一跑,跳一跳,这样可以显得你很专业的在躲技能而减轻治疗压力,所以伤害打的低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如果那还不能平衡的话,那么战士的道路也许并不适合你。我们这边就比较推荐去上城区的法师塔,找到一个穿着袍子,却瘦的和竹竿一样,有点钱就得意忘形的法师,你或许可以和他聊聊,听说法师还蛮容易上手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