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怎么烤肉 全熟肉烤肉技巧

时间:2021-03-26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中有个任务需要交全熟的肉,但是不少玩家掌握不好烤肉的烤到全熟的时机,不是半生就是烤过头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能够烤全熟肉的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怪物猎人崛起烤肉技巧教学

怪物猎人崛起怎么烤肉 全熟肉烤肉技巧

判断烤肉是不是全熟主要是两种方法,一种是听bgm,另一种是看动画

先说听bgm的方法,放到一半就会有提示音,那时按A就好了,就是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当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最后一个当刚结束就可以按A了。

如果玩过前作的话可以按以前的节奏来,音乐结束,1秒,按A

然后是看动画,看肉的颜色,变一次是半生肉,然后变第二次就快点马上拿起来,是熟肉,慢一会的话直接第三次焦了

这作全熟肉很宽松的,多试几次就行了。

或者也可以找师傅 打斗技场任务,任务奖励就有,也能获得全熟肉。

或者直接去买,吃丸子的老板娘直接会卖烤肉,直接买就不用折磨自己去烤肉了,不过自己烤肉可能会更有成就感一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