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时间:2021-03-18 17: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新试玩已经发布几日了,怨虎龙颇高的难度,相信让很多玩家都记住了它,而以下就是各个武器在面对怨虎龙时的一些技巧。

通用要求:熟练掌握怨虎龙的出招前后摇及攻击范围。

笛子
首先是笛子,笛子最大的优势有两个,1是音波攻击无视肉质很适合殴打肉质不好的怨虎龙,2是防御BUFF一旦吹出来就很难被一招秒杀。实际击杀起来只需要掌握怨虎龙哪些招式后边可以用震打就能比较稳妥的过关,ZR躲技能属于锦上添花非必须。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斩斧
其次推荐斩斧,斩斧的优势在于简单易学,击杀怨虎龙只需要掌握简易解放和斩击充能这两招就完全足够,可以利用充能的无敌时间在怨虎龙大多数招式后边使用简易解放,充能槽满后可以使用控制手段接剑形态XXXX无限连。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铳枪
铳枪的击杀难度与斩斧相当,但是考虑到派生复杂需要一定的空挥练习才能掌握故放第三位,在怪物的收招大硬直后可以尝试蓄力炮+龙杭或者上挑下砸全弹连段,虫技GP掉攻击后则推荐直接使用龙杭。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太刀
虽然是人气第一的武器,但是想击杀怨虎龙需要足够的熟练,大致需要练习到应对二连拍接甩尾可以做到切1居2接登龙,落地后切躲甩尾这种程度。虽然是一把T0级别的强力武器,但是没有使用经验攻略怨虎龙并不简单。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大锤
从这里开始武器会存在输出问题,熟练度不够是一定会超时的,大锤需要灵活掌握用蓝锤切黄锤的位移来躲攻击并且使用虫技反击的技巧,并且在冤虎倒地后推荐使用3连砸后蓝锤切黄使用2虫技能的连段。回避攻击后距离过远可以使用1虫技能输出。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片手
对于新手来讲片手的输出问题比大锤要更大一些,一般来讲在怪物硬直后使用登龙盾砸连段,怪物倒地后则使用盾击回旋斩接JR连段,对于打点有较高的要求,由于需要频繁前推后拉摇杆,推荐开启游戏内选项→视角→注视目标的方式→锁定视角。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轻弩
试玩版因为存在弹种及载弹量问题不推荐使用远程武器,轻弩击杀怨虎龙大约需要从野外挖两组贯通果来保证弹药充足,背上无火时用电水属性弹攻击四肢,背上带火后使用贯通弹攻击背部。起爆龙弹积累够3颗后应立即使用陷阱操龙等控制手段将起爆龙弹全部埋下并引爆。并且需要合理利用铁虫丝滑行来补充输出节省弹药。

怪物猎人崛起怨虎龙怎么打

总之对于试玩来讲,最大的敌人并不是怨虎龙而是时间,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规划路线收集资源并合理贪刀才是完成任务的关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