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商旅商会发展攻略

时间:2021-03-18 17:0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州:商旅》是一款国产模拟类游戏,你需要的就是扮演一名商人不断赚钱,以九州第一商会为目标不断壮大。游戏内容非常丰富,但是由于缺少更多的难度选项,让不少不擅长模拟经营类的玩家难以上手,以下便是如何在游戏中运营赚钱的方法。

九州商旅商会发展攻略

商会前期的话,你必须还要自己去跑,把城市友好升到50,之后可以用50000开第一个商会,之后就去招人,招来的人最好是统领高的,担任新商队,配上交通工具,让他自己挣钱。

之后就是投资和收买产业,一般收高级产业,附近城市没有同类产业的,收购后不卖到城里,这样让分队自己清理仓库,但速度挺慢的,你可以自己去卖掉,利润很高,如果产量惊人,你也可以全拿上,用驿站到其他城市卖掉

中后期装备上来,修炼有成后,看到强盗头目就抢吧(谁抢谁啊)头目有可能掉好东西,有个几十万就去洛阳参加拍卖会,也会有好东西拍卖,拍卖前存档,没有自己想要的就读档(不知道后面更新会不会改)

在商会仓库,把你的更新后的垃圾装备丢仓库里,把所有队友都看完了的书丢仓库里,分队队员会自动看仓库的书和选装备带身上。被强盗打劫就少了。

钱的话我给你一个建议,先把摆摊的那个技能练到最高,最高是5级,然后跑到另外一个城市,把你据点没有的产品全部都买下来,这样你可能会说这样就走不动了,不会的,你只要选择驿站功能,返回你的城市就可以了,然后摆摊选择利润160。

一般在集市上的其他NPC,卖的价值都在120左右吧,你也可以把他们的全部都买下来,然后调成160再卖出去,这样整个一天的集市,所有人只会来买你的东西。

 

这样跑,几趟。你就会感觉钱已经没啥用了,我聚点在许昌,我去凉州进货,一下买了5个城市的货,用驿站回到许昌,光路费50多万。然后摆摊利润调到160,超级挣钱,我许昌人口一百多万,摆三次集市卖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