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终末嗟叹之诗突破材料一览

时间:2021-03-16 14: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中终末嗟叹之诗是1.4版本新上线的武器,是限定武器,之后不会加入常驻武器池,这把弓也是温迪的专武,同时会上线温迪的复刻卡池,下面为大家介绍这个池子的突破材料。

原神终末嗟叹之诗突破材料

终末嗟叹之诗是新的五星弓,是限定武器,相比目前的所有弓来说是最适合温迪的武器,说是温迪的专武也不为过,附上详细的突破材料表

原神终末嗟叹之诗突破材料一览

这把武器的副属性是元素充能。

 

武器效果为:在元素战技和元素爆发命中之后能够提升队伍中所有角色的元素精通和攻击力。

活动期间,旅行者可以在「神铸赋形」活动祈愿中获得更多武器与角色,提升队伍的战斗力!

祈愿时间:1.4版本开启——2021年4月6日15:59

祈愿介绍

活动期间,限定五星武器「弓·终末嗟叹之诗」、五星武器「单手剑·天空之刃」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活动期间,限定四星武器「单手剑·暗巷闪光」「法器·暗巷的酒与诗」、四星武器「双手剑·西风大剑」「弓·西风猎弓」「长柄武器·匣里灭辰」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以上武器中,限定武器不会进入「奔行世间」常驻祈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