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玄冥之女奇遇怎么做

时间:2021-03-16 14: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鬼谷八荒中玄冥之女的奇遇的选项有三个,分别给的奖励不同,也有负面的惩罚效果,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奇遇的选项奖励情况,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鬼谷八荒玄冥之女奇遇完成方法

鬼谷八荒玄冥之女奇遇怎么做

选买米酒给她,去附近的城镇花费1000灵石购买米酒再回去给少女就可以了,可以得到水、雷、风灵根+5

选送她三本火属性功法,去城镇或者宗门兑换到火属性的功法,这里一共需要三本,品质无所谓。拿回去给少女,少女修炼后却没有什么作用,但是还是赠送给我们一本橙色的功法作为回报。

选让她回极北雪原:她攻击玩家,只要撑过20秒就可以了,打过之后会给灵根,水,雷,风三属性各3点。

不过三个选项都是被她爹抓回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