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棒棒糖叠层技巧

时间:2021-03-04 16:29 来源:网络 作者:星椋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3法师棒棒糖流派以高减伤和不俗的伤害著称,但是常常有新手玩家选择这一流派后发现自身又脆输出又低,本次就是来详解棒棒糖叠层技巧。

暗黑3棒棒糖叠层技巧

首先棒棒糖是需要叠层数才能提高伤害和肉度,因此我们开场时不要着急着先清怪,而是开场开启风暴护甲和魔法武器,随后丢出黑洞来叠勾玉,最后再进行变身。

第一次变身由于缺少层数,所以伤害较低,此时开罩子拉怪,冲层的话初期不要拉太多,拉上少部分怪,使劲砸地板叠层数即可。

在第一次黑人结束进入白人的虚弱期,此时就不要再多拉怪,而是通过少量的怪等待黑人CD完成。

在黑人CD好了之后则是最大化伤害时期,因为上次延续的黑人BUFF加上本次的黑人BUFF将会叠加,也被称为双黑人效果,这时候就需要疯狂传送拉怪,将这段时期的收益最大化。

然后该黑人效果结束,重复白人效果不断循环该流程就行。但是如果玩家死亡,复活后不要着急赶时间,以刚进本时的流程再来一遍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