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灵神殿怎么标记地图

时间:2021-02-23 18: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灵神殿是一款支持多人一同游玩的生存游戏,这类游戏就需要用到标记地图这一功能了,游戏里的地图标记功能非常强大,我们不仅可以标记还可以打上中文记录信息,下面详细介绍操作方法。

英灵神殿怎么标记地图

英灵神殿怎么标记地图

游戏中可随时按默认【M】键打开地图。

联机的时候,若勾选地图右下角的:【对其他玩家可见】,其他人就能在地图上看到你的实时位置。朋友联机时,最好所有人都开启位置显示,方便支援和定位。

此外,你还可以看到地图右边有5个标志:营火,房子,锚,圆点,碑石。(不一定准确,图标含义可以自己决定)。

选定标志后,在地图上【双击鼠标左键】标注,可以输入中文记录信息。

对准已有标志【单击鼠标左键】,可以在标志上打×,再次左键单击可移除×,可以用来标记其已完成,或只是增加标志样式。

对准已有标志【单击鼠标右键】,则会直接删除标志,似乎没有二次确认步骤,如果不小心删掉直接重新标点即可。

对地图任意位置【单击鼠标滚轮中键】,会发出PING信号,全服所有玩家都能在地图上看到,应该是快捷发定位的方法。

不过,地图信息基本上不与其他人共享,也就是说:你和队友都只能看到自己探索的区域,看不到对方探索的;队友看不到你做的地图标记,你也看不到队友的标记。

此外,在正常游戏中,右上角还会显示小地图,小地图提供的信息也十分丰富。

地图默认缩放键位为【M】键右侧的【,】和【。】两个键,可以快捷调整地图缩放比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